回憶一下 :::
生小豬妹當天的經過~

時間記錄: 第一胎 2015/04/13  新竹國軍醫院婦產科 -翁榮聰醫師

只記得放產假開始(3/20)就一直期待的產兆出現,

結果一直到預產期(4/9)過了依舊沒動靜。

 

 


我每天都在家裡吵說我要去催生

不然就放我出去玩~

還盧我老公帶我去墾丁春吶😝

 


一直到過期第五天受不了,

直接威脅我老公載我去醫院,

不然我就自己拉行李坐計程車去!😡

 



早上快十點到醫院,10:30做檢查,

還被將近七八個護校實習生當範本摸肚子壓胎位😨😨😨😬😬
 

 


11:00多上催生藥之後就開始有陣痛出現,

但是是可以承受的那種痛。

 


因為太無聊不知道幹嘛,

到下午兩三點我還在待產室跳健康操跟鄭多燕給我老公看~

他非常疑惑我真的是要來待產生小孩的人嗎!?😛😛😛

 



之後陣痛越來越頻繁,

護士還溫柔的警告每位產婦不可以大呼小叫,要保留體力。

 


幹!

痛還不能出聲,什麼天理啊!? 凸
一直到晚上六點才開三公分,

心理想著看來要奮戰到凌晨或隔天早上了😭😭😭
早知道不要逞強的跟醫生說我不用打無痛!

 

 


結果晚上七點半我阿母下班,

帶了我每天喝的古法滴雞精來給我喝,讓我維持體力。

在我喝完之後不到一個小時……瞬開!!! 

已經到可以生的地步立馬送產房。



護士一直叫我不要用力,怕醫生還沒來,小孩就出來了。
我媽說她看到醫生是用跑的來接生還差點跌倒😬


進去約十來分鐘,只出兩次力,

第一次力才破水,

第二次出力…

還沒意識過來就聽到小孩哇哇大哭(我跟老公都嚇到),聲音響亮的勒!

而且我全程沒有打無痛分娩 ~ 純自然產


 

芸庭 - 1D

 

芸庭 - 1D


之後護士把小孩抱來,

我完全看不出來像我,還懷疑她真的是我生的嗎?

最後,我很確定她是我生的……
因為她身上有”非常濃郁的滴雞湯味”!!!

連產後兩三天我每次餵母奶都能聞到淡淡的【雞味】....

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芸庭 - 2D

 

By2015/04/25

arrow
arrow

    Chia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