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說...
 
‼️我深覺得 「#空氣清淨機」+「#除塵蹣機
真的非常非常需要!!!!
 
空氣清淨機
 
尤其是我當時懷孕 #孕吐 的時候
 
別說臭味、#油煙味、我老公的 #菸味 我受不了...
我連小豬妹身上微微的汗味、
洗澡沐浴乳洗髮乳牙膏的味道
連喝白開水我都想吐 (真的不是我太誇張)😭
 
為此我吐到跟老公小孩分房睡😱
 
被子枕頭床單衣服👔全部丟去重洗烘過(還不能有味道的洗衣精)
上班睡覺我都帶活性碳口罩😷😨
 
我以為我第一胎吐到生🤮已經很誇張了
沒想到第二胎更嚴重🤭😖😔
 
一個月內吐掉八公斤 我也是快 屎了....
 
後來衝去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在家
真的有差!!!💯
連我老公自己也覺得 #異味 比較沒有
起碼我勉強可以跟他待在同一個空間10分鐘 我沒有咆嘯他趕他出去
 
就算我不孕吐,現在的 #空氣品質也很糟
#PM2.5 猖獗不是 ~
我覺得滿必備的 !!!
 
因為我也總恿我媽跟我姐買了兩台放家裡
 
-----------------
 
🔅#除塵蹣機
 
是我姐幫我從 #日本 扛回來的除塵蹣吸塵器(網路上很紅那台1.6公斤的)💕
 
深深推薦家裡如果有 #孕婦 / 小孩 / 老人家 / 養 #寵物#毛孩兒 / 鼻子容易 #過敏🤧
真的要帶一台啦!
 
你不除真的不知道
你每天睡在多少屍體跟細菌上面 (超可怕!!!)😰😨😱
 
我是固定2個禮拜就會把所有床罩寢具拿去清洗替換的人
 
天曉得那天一吸.........
媽呀~~~~
 
我只有吸床墊而已!!!
前後頂多五分鐘吧
我的濾網拿出來有看有多令人頭皮發麻
 
我都想尖叫打老公了 (哈"可惜他在上班)🙄
 
所以~真的買一台啦!
#起碼為了呼吸道及身體健康著想
 
我不想被說是業配文💦
 
所以我不會公開說我買哪個牌子
大家上網咕狗都查得到
 
畢竟牌子都很多啊~售價不同
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預算評估購買
 
arrow
arrow

    Chia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