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 於2015/5/16 挑選 >

 

因為剛生完小孩身材還沒有恢復

而且我的婚期又太近,變成挑選的禮服很多檔期都有衝突到...

有點難過...

不過還是有挑到喜歡的禮服喔!!!

 

 

<拍照畫質有點差,但實際現場看是很漂亮的~~~  

我的臉就算了當作沒看到吧!>

 

     

   

 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宴客我是結訂同天  (結婚訂婚同一天請中午午宴)

所以我挑了3晚禮服1白紗

訂婚-1套晚禮服

結婚-白紗

二次進場+敬酒-1套晚禮服

送客-1套晚禮服

 

 

 

婚紗工作室 :新竹VANESSA手工婚紗  (目前桃園也有工作室囉!<2015/11/9更新>)

 

再請期待我結婚宴客的造型吧!!!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