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啷~  (廢文很長可直接往下拉 ~!!!)

寫這一篇真的拖很久~

拖到小豬妹都已經九個月大才來寫這篇~

有些記憶都隨著生完小孩而流失了 @~@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汝汝我因為上班日夜有點顛倒~所以經期一直不穩定

又加上兩年前出車禍骨盆有受傷  跟體質子宮虛冷的關係

都覺得自己比較難懷上小孩

所以當我發現懷孕真的是十分惶恐啊~

 

 

我是有出血絲 >>> 所以我以為月經來~

但隔天又沒有~~~隔了兩三天又發現啡色分泌物

但感覺又不像生理期@@  而自己也感到疑惑

所以趁晚上下班時跑去屈臣氏買驗孕棒

想說驗驗看起碼心安~

孰不知~一驗下去心整個超不安!!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

2014/8/21  晚上驗到兩條線 

我老公(當時還是男朋友)以為我在演戲騙他  (因為以前騙太多次)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PS 因為汝汝住新竹所以都在新竹的醫院診所檢查噢!!!

 

隔天8/22  早上八點就飛奔到南門綜合醫院做檢查

南門婦產科的黃青雲主任醫師幫我超音波檢查

 >>>>  BABY約6-7周大  確認著床位置沒有子宮外孕  

但因為南門已經沒有在接生了~

不然之前我姐姐兩胎都在這裡生說!!!

 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8/25  新竹送子鳥診所  (已搬到馬偕後面)

因為老公說想再看聽不同醫生的檢查

所以我們跑到送子鳥來~ 

汝汝的姐姐之前兩胎都是給王懷麟醫師產檢+接生所以信任度很高

結果....現在王醫師幾乎都只看不孕症或人工受孕

產檢幾乎是約不到 ==  所以當天是給另一個男醫生做檢查

醫生感覺有點菜!!?  反應冷冷的也沒有多說什麼

只叫我們去跟護士拿約下次回診+衛教守則回家注意

讓我感到有點失落....  

是說送子鳥也沒有提供接生手術  但特約醫院是馬偕醫院

馬偕醫院我個人對他的觀感不是很好,加上離家裡也比較遠所以不考慮

BABY7周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已經確認有BABY了

 

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之後產檢及接生的醫院診所

新竹說多不多說少不少~

有婦產科的醫療院所很多  但是有在負責接生的~很少!!!

加上汝汝我住的是"新竹市"  所以新竹縣跟竹北的一律不考慮

 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剛剛講過院所的就不說了~

 

林宏偉婦產科  :之前另一個姐姐在那邊產檢接生的經驗不好+產後住院因他們病床不夠還提早被趕出來  ... >>>不考慮

 

謝祖柏婦產科  : 離老公家很近 , 網路評價不一 , 身邊也沒有人在那產檢過... >>>不考慮

 

 

 

我比較想要在ˋ醫院接生,如果有什麼問題醫院都有病例資料

而且小兒科也有不用跑來跑去  省時省事~

 

國泰新竹分院 >>> 離老公家超近  過兩個馬路就到~但是我對他的觀感也不好  而且又不好停車

婦產科好像只有主任醫師比較有名  評價也比較高~ 加上私立的價位都不便宜  >>> 候選名單 第2名

 

 

新竹台大醫院 >>> 既然是台大一定不用多說!!!  也有親友在那裏生,

但我總覺得那裏人多複雜看病的人太多...    >>> 候選名單 第1名

 

 

新竹國軍醫院 >>> 只要是新竹人對他的印象一定都不太好!!!  但是我還是選了它!!!

一來發現身邊有滿多親有過去生 產評價都不錯,

再來環境大  人也不像台大一樣多到像是去菜市場買菜擠來擠去

加上又有大停車場~~~  離家裡也不遠!!!  >>>  I got  you!!!

 

 

而翁醫師跟顏醫師各有擁護者~~~

翁醫師的診是真的是排到天荒地老~通常早診都要過中午甚至傍晚才見得到醫生~晚診等到12點才看到醫生也有可能!!!

顏醫師掛號有限名額~姐姐說他人很親切有禮  像文青書生型  有問必答~

 

 

汝汝我產檢一定是那天老公一起排休~

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消耗   所以我選擇翁醫生~~~

翁醫生會直接給你他的手機電話

若有任何事都可以打~感覺很安心!!!

 加上他門診時間比較多  檢查也很細心  不會不耐煩

超音波照片都是一次給2-3張!!!

很大方~~   雖然我也看不懂==

 

 

 

噹啷~就以上   結束!!!

接下來要打  新竹國軍醫院 - 婦產科 - 產檢心得 - 翁榮聰翁醫師   

就請期待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